学生感言

学子心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感言  学子心声
  • 2017级 生命学院 石皓儿 天津市南开中学 天津市高考总分第23名

    大多数大学给生命以理想,而上科大给理想以生命。大多数大学给未来以希望,而上科大给希望以未来。虽然来到这里需要勇气,但结果总不会辜负你。你会收获改变世界的能力,和一颗想要改变世界的心。

  • 2017级 信息学院 李浩冉 上海市上海中学

     上科大,一个充满年轻朝气的地方,我们的梦想在这起航。国外大学的教育模式,国际一流的教学师资,每位同学都可以享受到丰富的教育资源。当然,这也伴随了许多挑战,但挑战使我们创新,使我们成长。一点点的热情,在这里都可以燃成熊熊烈火。

  • 2017级 信息学院 王有佳 北京市第四中学

    如果你不想仅仅用名牌大学的招牌武装自己,如果你在大学不想碌碌无为,如果你想在大学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且做好了努力的准备,上科大便是你梦想起航的地方。

  • 2017级 信息学院 柳昕怡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选择上科大,因为这里是自律自强者的天堂。只要你有心,你就可以享用这里一流的师资,物资。你可以在空旷的图书馆畅游于书海,你也可以在实验室里燃烧你的科研激情,,还可以借助丰富的讲座,抓住机会、充实自我、照亮未来。选择上科大,因为我们值得拥有!

  • 2017级 信息学院 张逸舟 杭州第二中学

    如果你是一名庸才,上科大给你指明攀登的阶梯;如果你是一名天才,上科大给你搭建广阔的平台。在上科大的校园里,我看到的是严谨的学术氛围、饱满的学习热情、开阔的国际视野和无限的创造力——这无疑是一所“活”的学校,必将创造有思想、有热情的新青年!

  • 2016级信息学院 尹毅明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

    一点一滴地塑造校园,一步一扣地刻下青春。春秋一座,韶华几度,梦始归真,展翅翱翔。从零到一,从原点再出发,三百五十分之一的微小闪亮终将光芒耀眼。

  • 2016级生命学院 陈相凝 山东省青岛二中

    在上科大,能在课堂讨论中感受到严谨的学术氛围,能在开放性作业中尽情表达自己的想法,能在实验室里彻底领悟实践检验真理的道理,更能感受到身边奋斗着的上科大学子心底迸发出的热情……上科大,这是梦开始的地方。

  • 2016级生命学院 贺若霖 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

    在上科大,你会发现时间是流逝得如此之快。到处都是想做的事,四处都是机遇,什么是新的,什么都想尝试,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忙得精疲力竭,但是却有一种充实感涌上心头。

  • 2016级信息学院 夏寅岑 南昌市第二中学

    在上科大,你可能会早起写实验报告、下午忙于社团活动、晚上熬夜编程。不过当你回首时,你会发现你相较于他人已经领先了太多了。如果你相信负重才不会跌倒,上科大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 2016级 物质学院 刘傲 成都石室中学

    从一所建校两千多年的高中到一所建校四年的大学,时间的落差并未给我带来巨大的心理反差。相反,在上科大,我能够更加直接地看到一所大学的建立与发展,能够更加地清楚大学培育人才的目标。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上科大发展的一份子,与教授、导师和书院老师的密切交流会产生很多对大学,对学院和对自己有很大帮助的建议,能和科大一起成长,我非常开心。 

  • 2015级物质学院 汪潇 南京市金陵中学

    清晨在操场上锻练,草坪的露水散发着青春的生机;课上阅读英文教科书,跳跃的字母传递着前沿的讯息;晚间聆听院士的讲座,字字的珠玑引领着未来的方向;周末与导师共享晚餐,句句的嘱咐满含着殷切的期望。上科大,梦开始的地方!

  • 2015级生命学院 庄蕾 厦门外国语学校

    上科大是一所年轻的学校,富有朝气和潜力,有很多可爱的同学老师,也有足够大的空间让你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很高兴能和上科大一起成长。

  • 2015级信息学院 郑钧仁 辽宁省实验中学

    来到上科大,你不仅能学到奇妙的科学知识,收获头脑风暴中的灵感涌现,体味学校的人文关怀,你还能看到更大的世界,结识更有趣的同学,当然,也有可能找到你的另一半,我是郑钧仁,我在上科大等你!

  • 2015级物质学院 周时敏 云南师大附中

    为什么选择上科大这样一所年轻的学校,因为我们也正年轻,科大给予了我们青年人梦寐以求的:完备的硬件设施、博学的导师,最重要的是科大给予了我们自由自主发展的空间,在这里我们是学校的主人,更是自己的主人,我们与科大共同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