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言

学子心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感言  学子心声
  • 2015级生命学院 罗放 贵阳市第一中学

    如果说其他的学校像流水线一样生产相同规格的优秀学生,那我更愿意将上科大比作一个小小的手艺作坊,这里的每一个学生都有机会依其禀赋和爱好被修磨雕琢,成为精美而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 2015级信息学院 倪硕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上科大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年轻,但却富有先进的思想。她拥有国内外顶尖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学术氛围,采取导师制书院制,让我体验一种全新的教育模式。在这里可以遇到丰富的机遇与挑战,探索未知世界。来到这里你不会后悔!

  • 2014级信息学院 吕文涛 山东省实验中学

    活在上科大,这里有更加丰富的机遇,更加科学的制度,更加精英化的教授团队,还有更加“不正常”的同学们。在这里,偏才怪才,奇思妙想,都有机会点燃这个世界。这里是一个神奇的地域,一切机遇等待着每一个独特的你。

  • 2014级生命学院 贾晓宁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如果你已经学到了很多,这里会让你学到更多;如果你仅有一腔热情,这里也会让你不同于庸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