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大甘肃招生组召开2021甘肃籍本科新生座谈会

时间:2021-12-10浏览:1663

      2021123日中午,上海科技大学甘肃招生组代表与2021级甘肃籍本科新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参与座谈的有:招生组组长章跃标教授(物质学院党总支书记)与刘一凡教授,物质学院万唯实教授、马贵军教授、柳仲楷教授以及林沨老师,创管学院杨乔教授、何晨教授,免化所白芳教授,生命学院杨静老师,部分甘肃籍高年级学生以及全体甘肃籍新生。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近几月的生活经历,谈到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期待,也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中的观察和感受,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与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章跃标老师表示,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刘一凡老师勉励各位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科研实践及本科招生等活动中继续发光发热,成就更好的自己。随后甘肃籍的学长学姐们也分别从学校特色活动、学习和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