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大江西招生组召开2021江西籍本科新生座谈会

时间:2021-11-29浏览:1516

       20211123日中午,上海科技大学江西招生组代表与2021级江西籍本科新生进行了交流座谈。数学所副教授涂君武、副教授张子宇、助理教授姚成建以及程敏老师,生命学院助理教授何水金、助理教授邹燕,物质学院助理教授高得伟,部分江西籍高年级学生以及全体江西籍新生参加了座谈。

       数学所程敏老师首先代表江西招生组表达了对2021级江西籍本科新生的欢迎,随后新生们踊跃分享了入学两个多月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感受,江西招生组老师们听取了新生分享之后,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何水金老师鼓励学生们多与老师交流沟通,姚成建老师强调了基础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在大一打下坚实基础。紧接着,江西籍的学长学姐们热情地分享了科研学习、课余活动、日常生活等方面的经验。新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来到上科大之后收获颇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