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大浙江招生组召开2021浙江籍本科新生座谈会

时间:2021-11-15浏览:1955

      2021115日,上海科技大学浙江招生组代表与浙江籍本科新生进行了交流座谈。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韩飞、信息学院助理院长周平强、助理教授娄鑫、生命学院副教授仓勇、助理教授刘艳芬、副研究员王之礩及部分浙江籍新生参加。

      交流会上,周平强老师仔细询问了新生们入校后的近况。老师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讲授的课程情况,并表示随时都乐意为新生同学们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其中浙江籍的娄鑫教授和仓勇教授还分享了自己在浙江学习、工作期间的感受,激发了同学们的共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热场后,同学们在愉快和轻松的氛围中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报考上科大的心路历程,以及在上科大学习生活的全新感受。韩飞副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招生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读;刘艳芬老师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学科方向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鼓励大家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多探索、多体会。老师们还对同学们的就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指导。整个交流会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新生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