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 | 上科大招生线上问答&“校园开放日”报名预告

时间:2021-02-26浏览:10003

暄风送暖,桃符换新

      2021年高考即将进入最后100天倒计时,高三学子在寒假短暂的休整后,又奔赴校园,为自己的梦想做最后冲刺。无数个白天黑夜,他们以笔为剑,以纸为刃,以墨为矛,以尺为盾,向着自己的目标,意气昂扬地进发。

      本周六(2月27日)上午10点,上海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雄刚教授副教务长兼信息学院执行院长虞晶怡教授将进行专场线上直播,为高三学子百天备考助力,同时将开启上海科技大学2021年“校园开放日”报名,为考生及家长在线解答招生政策、学生培养等问题,向每一位在高考前线上踏莎而行的学子与后方栉风沐雨的家长送上温暖的问候。

【直播内容前瞻】

1. 学校介绍&高考倒计时100天寄语

2. 招生政策详解&热点问答

3. “校园开放日”报名启动


快来收取上海科技大学的独家报考秘笈吧!

  


图片

蝉嘶仿佛已在耳畔,拼搏的汗水正如战鼓般擂动心弦。十余载寒窗,终将在盛夏结出灿烂的硕果。


寒尽觉春生,

惊蛰将至,

只待新雷第一声!


本周六专场直播,期待与你线上相约!

扫描二维码即可预约收看。


点击链接可进入直播间https://live.bilibili.com/2213813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