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高三学子 | 高考延期,立志未改,上科大与你共赴约定!

时间:2020-04-01浏览:3263

亲爱的高三学子:


展信安好。


伴随着高考延期一个月的通知,你的心情一定经历着波折,备考余额突然充值成功,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理想与信念,未来的97天时间里,我们依然和你在一起,坚守着初心,和你一同成长。


希望你能调整好心态,保持规律作息,坚持锻炼,爱护身体,同时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强化目标,稳步前行,让疫情防控的胜利伴随梦想的实现,共同鉴证2020届考生独有的备考记忆。


随着上海科技大学线上宣讲活动的开启,越来越多的考生已经报名“校园开放日”。根据各地开学时间安排等变化,我们推迟“校园开放日”报名截止日期,请考生和家长关注上海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报名系统内的通知,“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在高考结束之后,具体举办时间及形式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疫情发展而定。

 

有志者,立长志。我们深知备考之路艰辛,也看到你勇于在挑战中前行,在前行中超越自我。相信这个夏天,你一定可以意气风发地迎接高考,在硕果金秋手捧理想的信纸!

 

未来可期,上科大与你有约!

 

愿你以梦为马,志存远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愿心之所向皆能到达,愿我们相遇在收获的季节!


上海科技大学

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