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行动”——记我校本科生寒假回高中交流活动

时间:2016-03-03浏览:9799


新年伊始,我校2014、2015级六十余名本科生趁着新春佳节之际,积极参与“母校行动”活动,于寒假期间前往全国各地四十多所高中,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介绍最真实的上科大生活。

近年来,各省市高中自发开展毕业生回校宣讲的活动,上海科技大学作为宣讲院校中的新成员,我校本科生也积极参与到高中母校的活动中去。同学们带着精美的宣传册,截取大学生活中的精彩时刻,向母校的高三学子展现上科大充实而不失风趣的校园生活。

寒假的“母校行动”采用多种形式走进高中校园,有的同学响应母校号召为全年级的同学及其家长做宣讲报告介绍上科大,也有同学在校园内“摆摊”,接受高三学生的咨询;还有的同学选择进班交流,分发宣传册与纪念品,向学弟学妹们近距离介绍上科大的魅力所在。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不仅让高三考生全方位地了解了上科大的“全貌”,也通过已经入学的学长学姐的精彩介绍进一步鼓励他们努力备考,争取进入上科大这个梦开始的地方。

云南师大附中活动现场-胡臻

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活动现场-张淑贤

江苏省扬州中学活动现场-叶雨萌

河南省郑州一中活动现场-巴方、段汉卿

浙江省苍南中学活动现场-吴翰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