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赴四川、贵州与高中学生、家长交流

时间:2016-01-19浏览:9387

2016年1月12日至1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校长鲁雄刚一行赴四川省成都市石室中学、成都市第七中学、贵州省贵阳市第一中学等校,向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招生培养情况,并与学生、家长就办学理念、培养特色、国际化学习、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2016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已于2015年下半年正式启动,学校常任及特聘教授均有参与,不仅向高中生和家长们介绍学校情况,也为部分学校高中生开设生动有趣的科技讲座。目前已前往各省市32所高中,与千余名学生、家长进行交流。其中,2015年12月,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已赴河南省郑州市第一中学、副校长龚晋慷已赴山东省青岛市第二中学进行宣讲。

我校今年将继续以“校园开放日”活动为核心,采用“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多元选择”的选拔招录模式。网络报名时间预计在2016年2月,详情可关注我校主页相关公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