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的公告

时间:2020-03-20浏览:6477


为鼓励和弘扬奉献精神、家国情怀,将“立志、成才、报国、裕民”的人才培养理念落到实处,上海科技大学将在已报名参加“校园开放日”的学生中,为直接参与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入围机会,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2020年6月1日前将相关有效证明(含直系亲属所在医院及区县级以上卫生部门出具的证明、学生本人与其直系关系证明)发送至上海科技大学官方邮箱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经核实并公示无异议后,将直接获得参加上海科技大学 “校园开放日”的资格。


上海科技大学坚持培养学生“以服务国家使命为己任”的精神,将持续为更多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了解创新型大学的机会。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通过咨询热线:4009209393(工作日9:00-17:00),或咨询邮箱: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与我们取得联系。

 

 

   上海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3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