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赴重庆招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1-08浏览:2080

20191226下午,上海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雄刚一行前往重庆,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重庆市巴蜀中学、南开中学、第一中学、第八中学、西大附中、育才中学、求精中学等18所重点高中进行了座谈研讨,为2020年上海科技大学在重庆开展招生做好准备。

上海科技大学(ShanghaiTech University,简称上科大、ShanghaiTech)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3930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正式建立。学校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科技解决方案及发挥思想库作用,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改革、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努力建设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目前已在全国17个省(市)招收本科生,计划2020年将在重庆开展招生。

会上,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腾蛟首先致辞,表示此次座谈目的是促进高中与大学的对接与了解,希望各高中后续全力支持上海科技大学的招生工作。随后,上海科技大学就学校情况、招生政策等做了全面介绍。

参会各高中校领导纷纷表示,非常欢迎上海科技大学在重庆开展招生,并将力争输送最优质的生源。来自南开中学的肖立副校长表示:“对上科大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重庆人的气质与上科大非常符合,上科大高水平的办学标准、较低的收费与重庆也非常匹配。”

后续,上海科技大学将充分利用重庆考试院相关平台为2020年招生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同时深入各重点高中开展全面的招生宣讲。

期待重庆优秀学子报考上海科技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