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分档结果

时间:2019-06-19浏览:39778

        根据考生报名申请材料及“校园开放日”的综合表现,祝贺以下同学获得我校2019年“校园开放日”A(30分)、B(20分)、C(10分)三档成绩,名单以报名号排序。

        我校今年本科招生继续纳入各省“提前批次”录取,欢迎所有感兴趣考生报考我校!具体报考注意事项请参见我校招生简章及考生所在省份高考志愿填报相关文件。

        我校各省招生小组联系方式请点击查看

        各省出分后,请各位考生能够在第一时间及时反馈高考成绩,以便我们各省招生小组及时掌握相关信息。 高考成绩反馈请点击(6月21日12:00开通)

        招生咨询电话:400-920-9393,工作日早9点到晚5点。 


咨询电话:400-920-9393
咨询邮箱: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

若有异议,可联系我校纪委监督邮箱:ucoffice@shanghaitech.edu.cn


上海科技大学教学事务处

2019年6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