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未止,相约同行

时间:2019-05-24浏览:7483

亲爱的同学:

2019年上海科技大学“校园开放日”的初审结果已经公布。这个结果,也许给你带来了意料之外的失落和彷徨。而我们的心中,其实也不乏遗憾。

为了不辜负每一份认真准备的材料,今年的初审过程一直持续了二十余天。作为评审的专家教授们,从报名材料中,发现了太多的惊喜与感动。但在教授们认真仔细地审核材料之后,我们还是必须做出令彼此心痛的取舍。

没有入围,并不代表彼此不适合,更不代表上科大不重视你成长道路上的积累。现实,总比梦想更骨感一些。“校园开放日”每场活动的容量有限,而走进上科大的机会还有很多——在未来的某一刻,也许填报志愿时,你的高考原始分傲视群雄,仍可在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上科大(除江苏省),“裸考”圆梦;也许本科毕业时,你已经在上科大找到了研究生阶段的导师;又或许,在博士毕业时,你收获了一份上科大的教职。

我们会一直期待着,与你的再次相遇。再过不久,你就将坐在高考的考场上。希望你能怀着信心与梦想,完成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路在何方,只要你努力践行“立志、成才、报国、裕民”,你就一直在与上科大同行!

我们相约,一路同行!

感谢,过去;

未来,加油!


上海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