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本科招生说明会

时间:2018-04-27浏览:14385

为帮助考生及家长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学校情况,4月14日、21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两场“2018年本科招生说明会”,副校长龚晋慷及部分师生代表到会,千余名来自上海及周边省市的学生和家长参与。

说明会上,教学事务处左祁湲老师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本科生培养方案以及学生未来发展情况。来自物质、生命、信息三个学院的教授们分别就各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教学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2014级本科生吕文涛、钱乐琛作为首届毕业生代表,分别从科研和学习等角度介绍了自己在上科大四年的学习体会及收获。在最后的问答环节,龚晋慷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做了认真解答,会场气氛热烈。龚校长认为,高考成绩相差几分甚至十几分的学生,能力差别可能并不大,上科大更看重学生们的潜力,因此选择通过开放日的方式给学生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家长们纷纷表示赞同。

说明会后,学生和家长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教学中心、图书馆、学生创新中心和学生宿舍等区域,进一步了解本科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来自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的高同学表示,自己喜欢自己动手实践,上科大在学生培养上考虑得很周到,在这方面也提供了丰富的资源,非常喜欢这样的氛围。

为满足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需求,招生说明会现场安排了同步视频直播,不能前往参加的学生和家长也可在线观看说明会视频:

http://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914/list.htm

学校招生简章及“校园开放日”报名信息可参见学校主页相关公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