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全国高中骨干教师研讨会

时间:2018-03-28浏览:8194

3月23日,我校在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8年全国高中骨干教师研讨会”,来自15个省市96所高中的百余位高中骨干教师参会。

副校长龚晋慷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本科生培养方案和教学培养工作进展,以及学生未来发展情况。教学事务处主管左祁湲介绍了2018年本科招生方案。物质学院助理教授米启兮、生命学院助理教授朱焕乎、信息学院助理教授王浩宇分别就三个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教学培养等做了介绍。随后,2014级本科生吕文涛、钱乐琛作为首届毕业生代表,分别从科研和学习等角度介绍了自己在上科大四年的学习体会及收获。下午,各高中骨干教师了解了张江科学城情况,以及我校所处的张江科学城的科学研究和交通生活布局。随后,格致中学教研室何刚主任作了题为《高考新政下的选课探索与实践》的报告,与会代表反响热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参会期间,各高中骨干教师还参观了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科创中心等设施,以及毗邻的上海同步辐射光源。

本次研讨会上,我校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以学生为本”、“宽口径、厚基础、小规模、国际化”、“学院+书院”的本科生培养模式以及先进的硬件设施都得到了与会高中老师们的高度肯定和赞扬。2018年,我校将继续探索“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多元选择”的选拔招录模式,面向全国17个省(市)选拔招录400名本科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报名正在进行中。


“校园开放日”报名:

http://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2018/0205/c916a14880/page.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