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湖南高中骨干教师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8-03-26浏览:7838

    3月9日,陕西、湖南高中骨干教师一行,由陕西省招生委员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带队,到我校访问交流。

副校长龚晋慷热情接待访问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本科生培养特色和学生毕业去向。会上,教学事务处主管左祁湲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和招生政策。随后,物质学院米启兮教授、生命学院黄鹏羽教授、信息学院邵子瑜教授分别介绍了三个学院的教学及科研情况。

为了更好地让陕西、湖南两地的高中骨干教师们了解上科大的区位优势,会上还邀请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齐小林进行了张江科学城的介绍。紧接着,格致中学教研室何刚主任作了题为《高考新政下的选课探索与实践》的报告,与会代表反响热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最后,2014级本科生吕文涛、钱乐琛作为首届毕业生代表,分别从科研和学习等角度介绍了自己在上科大四年的学习体会及收获。

当天,访问团还参观了书院、图书馆、物质学院化学实验室、学生科创中心等,成员们表示,此行了解到了上海科技大学科学的培养理念和优越的科研条件,也体悟了更符合人才发展的培养模式,收获颇丰。



返回原图
/